oneszeos

《境界の彼方》栗山未来 ふゆかいです!

WhiteNight 重の国:




2013.11.04


《境界の彼方》


栗山未来 cn: 白夜YUI


摄影师:布丁




ふゆかいです 先輩 !


口头禅是不高兴的女孩子,平时迷迷糊糊天然呆,但背负着一族的命运和诅咒,那么一瞬间对未来而言,秋人是唯一能承受这个诅咒的人了吧,相似之处太多,直至相爱相杀的剧情(剧透,未来的内心肯定是不愿意杀死秋人的,就像杀死自己未来的可能性一样,虽然对方是个死变态眼镜控。虽然秋人的死会让平淡的剧情加上神作的称号(等等,不过还不是时候。


不过杀了前辈还钱肯定一辈子不愁吃穿了恩作为储备粮不考虑一下和他一辈子在一起吗w。


_(:зゝ∠)_ 虽然也有拍卖蠢卖萌的照片,但我比较想表现,战斗中的未来,与外表不相符的战斗技巧,背后经历的各种黑暗,犹豫,坚定,悲伤。


还有些片没有发,以后有机会再发吧,接下来开的妹控坑,请多关照!




【幕后】


未来的眼镜和假发都重复购买了几次,才选定适合自己脸型的,感觉洒家还是不太适合带大框架的眼镜,要找准角度拍才能拍到眼睛,因为原作框架上半框是穿过眼睛的,但在三次元眼睛不够大到这样还能拍到眼睛,可是在正常情况下,戴眼镜的人是不会把眼镜架在鼻尖的吧w,这样还看得见吗?所以我选择在低角度,让摄影师在上方俯拍会比较好,同时还能借位掉一些我的身高。还有头发的发色应该是淡淡的橙棕色,总感觉各家店都做得偏粉色了呢,还有长度是不到肩膀的短发,脸旁边内卷但不收脸,各种细节让强迫症患者纠结挂了。持武器打斗pose算是我比较擅长的,给人帅气的感觉会不会非常违和呢(笑,哈哈只是卖萌的话这个角色就没什么特色啦,说白了我就是喜欢未来的这一面呢w。


















+++++++以下是正片++++++


平地摔
我怎么好意思拿,哇,一。。一万

我才没有紧张


楼梯摔


评论

热度(72)